ultramancba

CG厨,圆古厨(主推狮子)

======R2公式书部分翻译======

就是之前微博上传的十年一刀的部分,然而事实上是2008年10月出版的公式书,newtype编,sunrise监修,角川出版。默默买了一本来,有空来慢慢翻,先把微博上传的那两部分发上来(括号里的内容是为了方便理解我自己加的)

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


标题:即便如此,我也希冀明天(鲁鲁修视角)

无意识地向人类集合体施加了Geass的鲁鲁修的Geass,成长为了强大的力量。通过这个力量使人们服从,毁灭布里塔尼亚帝国的鲁鲁修,他的目标是“零之镇魂曲”。为了将一切归零,创造新世界打下地基。修奈泽尔和娜娜莉成为了敌人,进入了最终决战。

然而,娜娜莉不是真正的敌人。在惊觉娜娜莉的愿望其实是和自己相同的那一瞬间,鲁鲁修为了不再加深妹妹的罪孽而使用了Geass。不止是妹妹,将所有亲族的罪孽全都集中到了自己身上的鲁鲁修,对朱雀说希望他能杀了自己(鲁鲁修)。然后成为zero,为了世界和平奉献一生,以此来偿还弑父的罪孽。那是,朱雀的愿望(前面是鲁鲁修说的,但同时也是朱雀的愿望)。被朱雀的剑贯穿,带着满足的笑意死去的鲁鲁修,这个演绎了彻头彻尾的“恶”的少年的历史,在此落下了帷幕。


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


标题:即便为了“零之镇魂曲”,也绝对不能输(朱雀视角)

朱雀无法原谅鲁鲁修。无法原谅不光对世界说谎,还对自己说谎的他。一场时隔八年的真心对话(八年以来第一次对对方说出真心话),让朱雀意识到鲁鲁修其实和自己是一样的,于是提出了共同奋斗(联手)。

即便被修奈泽尔的谋略打断了计划,朱雀仍然在鲁鲁修和皇帝对决时出现了。背负弑父重罪的二人,通过给予最大的惩罚,达成了原谅对方的共识。给予希冀着和妹妹一起的明天的鲁鲁修以死(的惩罚),给予希望以死赎罪的朱雀以生(的惩罚)。承受了zero的假面之重的朱雀感谢鲁鲁修,感谢能够偿还罪孽,感谢得到自己所期望的结果/结局。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