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ltramancba

CG厨,圆古厨(主推狮子)

【反馈】看完今天的十周年event的总结

出了点状况我迟到了会儿,我进去的时候在现场配音。
把主要剧情重剪了,R1R2回顾一样,现场配音。
放到零镇的时候我看见前排有几个抹眼泪的
现在我只想说…白哭了…

我想到哪儿说到哪儿啊,三个小时的现场我不一定记得顺序了

福山润今天黑衣服,考哥白衣服,ゆかな绿衣服,小清水红衣服,主持人是橘子君,带了顶小红帽

黑石瞳第一次登场的形象挺有中国古装的味道,乳白色长裙(大概),外面是薄纱一样的披风?(拖到地上那种,大概不能叫披肩)
第二次登场的形象…个人觉得有点一言难尽…依旧长裙,但上半身是红色碎花,裙摆是蓝色碎花(大概是碎花,看得不是很清楚)中间白色无花纹,头上一朵大红花…

之后有一个类似广播剧一样的插图现场配音,大致剧情如下:
时间:夜晚
地点:阿修弗德学院
事件:会长,鲁鲁修,娜娜莉在十年前埋下了时光胶囊(就是埋一写东西用来给将来的自己看的那个,比如信啊什么的)众人准备去挖出来。
CC偷偷跟着,各种吐槽。
挖出来的箱子里是十年前的报纸,还有 鲁鲁修和娜娜莉的未来note。娜娜莉写的是十年后希望能成为幼儿园老师。准备念鲁鲁修的愿望的时候,会长刚念了「僕の大切な…」(我最重要的,我心爱的)就被鲁鲁修抢走了2333
之后众人准备再埋一次时光胶囊,于是讨论起10年后自己的目标。
卡莲表示要跟妈妈泡遍天下温泉,边泡温泉边喝酒,好不惬意#(滑稽)(ps.依旧卖肉担当)
会长表示十年后要跟布丁伯爵掰掉,然后振兴阿修弗德,让阿修弗德闻名世界,一个字就是屌!顺便让鲁鲁修和妮娜来帮她干活。利瓦尔表示为什么不找他,然后被嫌弃了2333
夏利的愿望是跳水冠军,然后去当爱豆,最后嫁给鲁鲁修。最有最后一句才是重点~
朱雀表示十年后要成为第一骑士,保鲁鲁修和娜娜莉平安(P.S. 朱雀想像中的十年后的自己居然有个小辫子!!参照基诺,但雀仔只有很细的一根。而且还戴眼镜,黑框的。一身红衣。边上坐着塞西尔,腿上趴着亚瑟。)
鲁鲁修问,娜娜莉的愿望还是成为幼儿园老师吧。娜娜莉否定了:“不,我改变想法了,我只希望十年后还能和哥哥在一起就行了” (当时看的时候,我的天好大一把刀!!!然而现在再来就不一定是刀了2333)
题外话:cc在一旁脑补了蛋卷鲁2333 来自cc的吐槽:十年之后那个蛋卷皇帝的基因也差不多该显现出来了吧~
问鲁鲁修十年后的愿望的时候,他没回答,之后画面跳转到阿修弗德大厅二楼落地窗前,鲁鲁修和cc坐在那边聊人生。
我不太记得细节了,就脑补一下大概吧,有偏差别打我#(乖)
鲁鲁修问cc十年后的她会在干什么,cc说十年后,一百年后对她来说都是一样的,将来没有任何意义,只有现在的一瞬是有意义的。鲁鲁修大致说未来是由无数个一瞬组成的,后面有一句很关键的话,cc听了有所感触,然而我忘了那句话是什么了#(乖)

成田剑(杰雷米亚)说他当年也去试音过鲁鲁修,结果配了橘子君
R1敌对阵营,R2换阵营的时候去和福山润打招呼,握了个手表示请多指教,开玩笑说当时好气哦~明明我也想配鲁鲁的#(委屈)
然后握手这个梗今天一共玩了4次好像

先说一下这次pv不公开,只收录在明年发行的BD里。
关于pv,画面闪太快了,没记住太多,一开始是和平景象。有个场景是卡莲和扇要在一起。后面科内莉娅和皇乐耶都有出来。
印象最深的是橘子林里的朱雀。奇怪的是,出现的居然是七骑雀,脸上也没任何遮掩,身后有爆炸。
印象中没有看到鲁鲁修露脸。

我想想啊…哦对,还有段官方恶搞
把蛋卷皇帝那段不平等论重新配了下音,大概就是说为什么你们会来到这里,是因为十年的爱啊什么的,语速放得超慢还是太短了,就自己在那边喊了好几句All Hail Britannia 凑时间23333

Ali Project有来,走的很夸张的哥特风,头上的羽毛目测50厘米高2333 一头白发,全身黑,头上巨型羽毛四根黑的,两根白的

关于新作大家应该都知道了,就不多说了,反正脚本大河内,监督谷口,背景零镇数年后,剧情接R2,主角鲁鲁修,这几点是没跑了。橘子君有问谷口续作是剧场版还是tv,谷口说还不好说。

7年死透党的我表示今天整个人都是懵的
虽然也不是不能接受复活…幸存论还是可以接受的,但私奔车夫什么的还是算了,官方大概也不会搞出这种来吧,所以说,死透党和车夫党并没有分出胜负啊#(怒)
就问不死怎么“复活”#(阴险)
复活也不代表是车夫#(阴险)

评论(6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